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21:34

华为翻盖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四边等宽、副屏破行业记录

虽然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折叠屏手机,但是目前来说方案最成熟的依然是三星华为两家,其中三星还是分别推出了两种不同形态的产品,上下、左右翻折都能实现。

此前,华为已经推出过三款左右翻折的手机,但是这种设备的一大痛点就是尺寸太大,虽然折叠之后宽度缩小很多,但是厚度也随之增加,显得没那么便携,不太适合女性用户。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将会在年底推出一款体积更小、更加便携的上下翻折手机,类似于传统的翻盖手机方案。

网曝华为新折叠屏渲染图

今天下午,还有网友根据曝光的设计专利图制作了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一览华为新折叠屏的外观。

根据图片显示,华为这款新机与三星Z Flip基本类似,采用双屏的设计,内部的可折叠大屏采用四边等宽的效果,同时似乎还采用了屏下前摄的方案,整个屏幕呈完全对称的效果,无任何开孔,视觉效果极为舒适。

华为翻盖”手机副屏尺寸破行业记录

至于背部方面,华为新机也带来了一大亮点,其副屏的尺寸超越了以往上下翻折机型的记录,显示面积明显有大幅度增加,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可以减少无效的翻折。

至于芯片方面,由于目前华为在5G方面依然受制于人,麒麟芯片的存货也日益减少,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88系列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