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9:32

免费运营三年!腾讯代理竞技大作《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停运

3年前强势登场,今天黯淡退场,这就是《堡垒之夜》国服最后的结局。

10月31日,《堡垒之夜》官方低调发布停止测试公告,称将于11月15日上午11点,关闭游戏服务器,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

在公告发出后,《堡垒之夜》终于上了一次热搜,但玩家们显然不想要这样的热搜。

有一些网友猜测,《堡垒之夜》公测三年,迟迟没有拿到版号,这或许是停服的主要原因,也就是说腾讯白贴钱运营了三年。

部分玩家到《堡垒之夜》官微下留言询问会不会再开服等问题,官方回复表示,感谢您对堡垒之夜的支持与喜爱,经与开发商的共同决定,堡垒之夜将于11月15日上午11点停止本轮测试,相关信息还请您以官网公告为准”。

快科技了解到,2018年4月,腾讯正式宣布与Epic Games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全球人气建造战术竞技网游《FORTNITE》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中文名正式定名《堡垒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腾讯游戏已停运了《节奏大师》《龙之谷》手游、《FIFA OL3》《使命召唤OL》《极品飞车OL》《堡垒之夜》,共计六款IP大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