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9:03

唐僧登场!《荣耀》新英雄金蝉明日上线:免费领

前段时间,《王者荣耀》官方宣布与86版《西游记》达成合作,将推出西天取经四人组的英雄和皮肤。

目前官方已经推出了孙悟空和猪八戒的皮肤,两款新皮肤都完美还原了剧中的人物的外形,甚至连语音和技能都完美复现原版效果,引起了一波火热的讨论。

今天下午,《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师徒四人最重要的角色以唐僧”为原型打造的新英雄金蝉”,其将于16日更新后正式上线,不仅可以限免体验2天,还有3种永久获取方式,玩家可以免费领取。

方式一:11月16日-11月29日期间,可以通过任务获得金蝉信物”+渡世印记”,集齐一定数量之后即可兑换新英雄金蝉。

方式二:11月18日-11月29日期间,官方将上架金蝉的渡世之匣”道具,玩家可以通过600金币购买,打开之后有机会获得新英雄金蝉,累计50次必中。

方式三:此次新英雄活动结束后,金蝉将会通过钻石夺宝产出,玩家可以在水晶商店自行兑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