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8:11

小米12 mini预售海报曝光!王腾吐槽:HFC是什么功能

11月15日消息,今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12 mini的预售海报,从海报来看,无论是配置、外观甚至是价格全都详细标注,海报样式也与小米的风格类似。

海报曝光后引起了网友持续讨论,有数码博主发博表示,看起来像是网友YY自制图。”随后,Redmi产品总监王腾转发不禁发问:HFC是什么新功能”。

对此,有网友表示,NFC都写成HFC了,有点说不过去”。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网友互动中也透露出小米可能会推出小屏旗舰产品。

卢伟冰转发了小米社区管理人员@公民大李 的微博评论:小屏还是大屏?MIUI:功能做还是不做。这些的源头都来自用户的需求。但产品经理最后还是要综合判断,洞察力很重要。”

卢伟冰强调:做小屏旗舰手机还是非常难,是空间争夺战”游戏,在极度狭小的空间里要达到配置符合大家对旗舰的要求非常非常难。

根据此前爆料来看,小米近日出现了一款L3/L3A型号的机型,采用6.3寸左右的小屏设计,搭载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且不是青春版,因此不少媒体将这款机型命名为小米12 min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