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6:50

暴雪多款新作曝光:包含《守望先锋》、《魔兽争霸》等手游

对于暴雪来说,他们目前正在秘密打造多款游戏大作,其中不少都是手游

根据暴雪官方招聘页面的一个职位信息显示,《守望先锋》或将推出手游版,而描述中明确提到了三个游戏IP:《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炉石传说》。

《暗黑破坏神》和《炉石传说》都拥有手游项目(《暗黑破坏神:不朽》和《炉石传说》移动端),而《守望先锋》并没有官宣过存在手游项目,这也许暗示了《守望先锋》手游正在开发或将在未来推出。

这也不是第一次流出《守望先锋》手游相关信息了。今年年初,外媒Dexerto曾报道称,根据他们可靠的消息来源:如果2020年未爆发新冠疫情,《守望先锋2》和《守望先锋》手游版会同时推出。

另外,暴雪内部之前也已确认两款《魔兽争霸》手游处于不同的内部测试阶段,重点是如何让新玩家接触经典作品,并为现在的玩家提供全新的体验方式。在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官方提到了上述两款手机游戏,但遗憾的是,并未提供太多细节。

暴雪开发团队表示,《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的推出是接下来18个月某些非常重大内容发布”的开端,这意味着接下来18个月可能会有一些作品发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