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4:50

三星李在镕启程赴美 将确定在美国芯片厂选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启程前往加拿大和美国,他此行的目的是与美国各合作伙伴会面,确定三星在美国新一座芯片工厂的选址,同时还将讨论疫苗生产。

李在镕的本次前往加拿大和美国,是他在今年8月假释后的首次海外商务旅行。李在镕称,他将在美国与“各种合作伙伴”会面。媒体称,他可能会在半导体紧缺的情况下访问三星在得克萨斯州的芯片厂,并最终确定该公司在美国的新芯片厂选址。

李将首先访问加拿大。在加拿大,他将参观当地的三星电子人工智能(AI)研究中心。

然后,他将访问美国,以确定价值17亿美元的新代工厂的选址。德克萨斯州泰勒城目前是候选地点中的领跑者,其中包括三星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运营一家代工厂的候选地点。业内人士预测,三星电子将在李在镕亲自参观拟建工厂的候选地点后做出最终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