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5 15:02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回应女角色吐舌头事件 因bug穿模在修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最近陷入了舆论风波之中,因为女角色受到攻击吐舌头事件被指侮辱女性,对此官方回应表示这是bug原因导致穿模,将会进行修复。

亲爱的巫师们,

大家好,关于女性巫师受击动画异常的BUG情况我们已知悉,BUG原因为舌头未经过受击处理,错误的穿过了下巴,目前正在修复。我们将持续跟进该BUG处理进度,修复后将与大家同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以及反馈!

此外官方还对此次事件进行了补偿。

亲爱的巫师们,

大家好,战斗中巫师角色模型受击动画异常已修复。对于我们工作疏忽所造成的问题,非常抱歉!请各位不要对模型BUG作其它解读。让每一位巫师拥有满意的游戏体验是工作室的初心和不变目标。

我们将随邮件为全服每一位巫师发放修复补偿(图书馆通行证*3、幸运发条*2)。此外,从11月16日起连续6日为全服巫师发放“魔法陪伴”每日登录奖励(图书馆通行证*1、金币*2000)。问题修复情况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与各位玩家同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未来也欢迎所有人的建议及反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