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4:21

传闻小米和徕卡可能会合作开发小米12 Ultra的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华为在2016年开始和徕卡合作,为华为旗下的旗舰手机提供相机的调教,之后多年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相机都获得了不错的表现。现在传闻莱卡将和小米合作,为即将发布的小米12 Ultra调教相机。

(小米11 Ultra,图源小米官网)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将和徕卡合作,为即将发布的小米12Ultra手机调教相机,这可能也在暗示徕卡和华为的合作已经结束。

自2019年以来,华为一直在推出配备徕卡调教相机的旗舰手机。华为与徕卡合作的最后一款相机是今年发布的P50系列。今年5月,推特博主Teme声称徕卡正在为其品牌寻找新的手机制造商伙伴。他还声称该品牌可能与荣耀、小米或夏普合作。

目前,有关小米12 Ultra的爆料信息还比较少,预计这款手机将于2022年初首次亮相,将配备三个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中之一可能是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1/1.5英寸潜望式变焦镜头。

预计小米12 Ultra还将配备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在设计上,它可能与小米11 Ultra没有太大区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