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4:17

俞敏洪淘宝直播代课 职业规划、考研英语等课程火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开始直播带货了。11月11日晚,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首次在淘宝“直播带课”,向消费者分享大学学习、职业路径规划,考研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课程卖爆,数万消费者被其种草。

新东方在线电商部负责人表示,新东方的考研和新概念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新概念英语产品在天猫维持着销量第一的优势。电商作为招生的重要方式,能够直接承接线上的流量和学生的咨询,缩短招生链路。

从成交榜可以看到,财会课程、考研、法考等都是教育行业比较热门的,占据图书成交榜半壁江山。这个双十一,消费者人均在淘宝买书2.05本,其中,全国最爱买书的省是广东,其次是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河北、湖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