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3:35

新东方成立编程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等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扩展新业务的动作频频,前几天创始人俞敏洪宣布成立一个大型农业平台,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现在一家名为北京优编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朱宇分别持股约66.67%、33.33%。

北京优编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宇,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模型设计;教育咨询;销售文化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股东信息还显示,该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朱宇分别持股约66.67%、33.33%。

新东方已经宣布在年底前关闭K9业务之后,近期成立的公司业务涉及了校外托管服务、农产品销售业务、家政业务、编程业务等。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此前已经辟谣,新东方并不会关停,只会有业务的转移,将来把重心转移到国际业务和大学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