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3:43

知乎发起高赞联合创作大赛 投入十亿流量征集优质视频

【TechWeb】11月15日消息,继上线“联合创作”功能之后,知乎宣布发起“高赞联合创作大赛”,面向全网创作者征集优质视频。按照比赛机制,创作者可在知乎图文答主授权的“可视化图文库”中选取内容和灵感,将其视频化,让好的图文内容以视频形式再被看到一次。

10月29日,知乎上线“联合创作”功能。通过该功能,知乎图文答主授权个人原创内容版权进入“可视化图文库”,视频答主选取文库内容进行视频化创作,实现图文、视频内容的联合创作和内容创作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让更多获得感内容以视频形式多元化呈现。截止目前,已有数千名图文创作者参与内容授权,授权内容积累超过150万篇。

据悉,知乎高赞联合创作大赛正是基于“联合创作”功能展开,面向全网招募创作者参赛,竞逐七大类共26个奖项。大赛分为投稿期(11月15日-12月17日)与评选期(12月18日-12月26日)两个阶段,最终将于12月27日公布比赛结果。

知乎方面表示,大赛还设置了“百万现金奖励”“10亿流量扶持”“独家签约机会”等政策,以顶级扶持资源吸引创作者参赛。据了解,大赛现金奖池达到100万元,最高奖设置50万元,每一支参赛视频背后的视频答主、图文答主均可按比例共享收益,推动更多优秀图文和视频在大赛中涌现。

目前,知乎涵盖图文、视频、直播等多元化内容,大量富有获得感的优质内容已经覆盖1000多个垂直领域,站内累计内容存量达4.2亿。知乎最新财报显示,知乎Q2实现日均视频上传量加速增长,增幅近3倍,月均视频创作者数量同比增长7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