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3:23

Google Play控制台曝光Moto Tab G70平板 采用联发科迅鲲芯片组

Abhishek Yadav 在 Twitter 上指出:摩托罗拉或很快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它就是刚刚被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给曝光的 Moto Tab G70 。规格清单表明,该机采用了联发科 MT8183A 芯片组。外界猜测它是即将推出的迅鲲(Kompanio)SoC 家族的新成员之一,因为 Kompanio 500 的代号就是 MT8183 。

据悉,迅鲲(Kompanio)是联发科专为平板电脑和 PC 而设计的新系列芯片组。

此外 Moto Tab G70 配备了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四轴边框较厚的 WUXGA(分辨率 1200×2000)的屏幕。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 Android 11(猜测辅以定制 UI)。

【相关新闻】据说荣耀 Pad V7 将是首款搭载迅鲲(Kompanio)芯片组的平板电脑,配备了 10.4 英寸 @ 2K 分辨率的 LCD 屏,且支持 90Hz 高刷新率。

确切地说,该平板采用了 6nm 制程工艺的 Kompanio 900T SoC(集成 Mali-G68 GPU),辅以 8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