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3:04

ConceptsiPhone展示带有侧滑副屏的iPhone 14概念智能机设计

今秋发布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与此同时,各路概念设计师已经在畅想下一代 iPhone 可能是什么样子。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来自油管 ConcetpsiPhone 频道的“侧滑 iPhone 14”。虽然苹果不见得会如此剑走偏锋,但侧滑出来的第二块屏幕的功能设计还是相当有趣。

设计方面,ConceptsiPhone 为“侧滑 iPhone 14”概念智能机选用了打孔屏前摄方案,且后摄模组也与玻璃后盖完全持平(现阶段显然难以兼顾功能与轻便体验)。

功能方面,ConceptsiPhone 为这款概念设备畅想了 A16 Bionic 芯片、Face ID 面容 + Touch ID 指纹、以及支持远距离无线充电的 Air Charge 技术。

不过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更多的被侧滑副屏给吸引。除了游戏控件和横向打字输入,副屏还可用于扩展显示第三方 App 和系统原生应用。

最后,传闻称苹果将沿用类似 iPhone 4 的“iPhone 14”智能机设计。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