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2:42

YouTube个视频再次更新描述:以抗议对不喜欢计数的删除

第一个YouTube视频是由联合创始人Jawed Karim于2005年4月23日上传的。那个具有开创意义的18秒的“我在动物园(Me at the zoo)”片段现在则包含了对YouTube不再公开显示不喜欢次数的决定的抗议。

这一变化最先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被发现的,在此之前,Karim(通过Reddit)对宣布这一变化的“更新YouTube的不喜欢计数 ”视频进行了评论。

当该网站在2005年初推出时,Karim不是正式员工,而是非正式顾问--因为他当时还专注于学业。也就是说,YouTube在Google收购之后,他的股份仍价值约6400万美元。

这不是这位联合创始人第一次用他的频道批评YouTube的改变。2013年,他曾对需要一个Google+账号来评论视频的做法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与此同时,“我在动物园”的YouTube描述也更新了几次。在开始时,它的是“在 YouTube上的第一个视频,于2005年4月23日星期六晚上8点27分上传。该视频由Yakov Lapitsky在圣地亚哥动物园拍摄。”

就其本身而言,YouTube表示,这一变化是为了引起减少不喜欢的攻击行为。虽然创作者可以在YouTube Studio中看到完整的计数,但用户不再能将其作为决定是否观看某物的指标。知名人士对这一变化表示反对,但有些人则对此举表示接受。

目前,最终用户仍能通过不喜欢来调整他们的推荐并看到完整的喜欢数。YouTube将会逐步移除这一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