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1:58

网易《哈里波特:魔法觉醒》被指侮辱女性玩家!官方回应:动画BUG

1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有网易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玩家爆料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存在侮辱女性玩家行为。

玩家表示,男女性角色击中表情不一致,女性角色受到攻击后存在吐舌头等性暗示行为,男性角色则表情正常。

对此,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工作室官微进行回应,称关于女性巫师受击动画异常的BUG情况我们已知悉,BUG原因为舌头未经过受击处理,错误的穿过了下巴,目前正在修复。

官方表示,将持续跟进该BUG处理进度,修复后将与大家同步。

快科技了解到,今年9月9日,网易游戏正式上线了一款RPG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一款获得哈利波特”正版授权的游戏作品,手游中,不管是国王十字车站的9又3/4车站还是对角巷,亦或者是充满各种珍馐美食、创造了无数名场面的餐厅,都严格依照原著来进行构建。

据Sensor tower数据,该游戏上线首月流水高达23亿,创下了RPG类游戏首月流水的最高纪录,有分析师预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前12月的流水预计将达到50亿-6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