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1:19

艾媒咨询:预计2022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6.6亿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今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21Q3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到6.6亿人。

从用户规模来看,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保持连续增长态势,2021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到6.35亿人,预计2022年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到6.6亿人。

从行业满意度来看,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在线直播用户对于内容体系表示满意的比例为73.3%,对于监管措施实行表示满意的比例为69.0%。

64.5%的在线直播用户对在线直播的内容种类多,选择丰富等优点感受最深,在线直播用户对目前的在线直播内容比较满意的比例为51.4%。

报告指出,有57.6%的受访用户在观看在线直播时遇到不文明行为。

从用户用户使用直播平台频率及时长来看,中国在线直播用户一周使用4-5次的占比为45.4%;每次观看直播的平均时长为1-2小时的受访用户最多,占比为58.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