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0:36

卢伟冰与米粉讨论Redmi Note 12:米粉想要高通骁龙870

今年Redmi推出了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1两代Note系列产品,以后Redmi会保持一年两代的更新节奏。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刚才盘点了一下Note 10小金刚和Note 11的销售情况,两代产品都卖得不错,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侧重点不同的产品。

卢伟冰问广大米粉:大家对未来的Note产品有什么建议?

一位米粉留言骁龙870”,该评论冲上了热评第一,看来米粉对Redmi Note 12使用骁龙870芯片的呼声很高。

高通骁龙870堪称是今年的高通神U,它在保证强大性能的同时,功耗控制也非常优秀。

Redmi及小米旗下都有产品使用这颗芯片,具体有Redmi K40标准版、小米10S等,此前爆料信息显示,小米及Redmi旗下还有至少两款机型会使用骁龙870,预计会在年底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