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5 09:38

北交所正式开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11月15日上午,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举行,北交所今日开盘,北交所新股集体大涨,全部触发临停。

其中,81股中14股低开,10只新股全线高开,N同心高开282%居首。北交所开市首日有81只股票交易,10只为新股,71只为精选层平移股票。其中,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71只精选层平移股票将继续实施30%涨跌幅限制。

北交所董事长徐明15日在北交所开市仪式上表示,北交所的生命力在于特色,形成特色就是要准确把握定位,找准资本市场和中小企业的适配度,围绕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目标,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仪式上致辞表示,我们在此共同见证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开市,这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又一标志性事件。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完善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