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9:12

苹果正在部署 iPhone 钱包中数字身份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消息:据CNBC报道,根据获得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正在让美国各州为其将iPhone变成数字身份证的计划承担部分费用,并为之提供客户支持。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根据四个州签署的合同,苹果要求各州维护发放和服务证书所需的系统,雇用项目经理与苹果对接,并突出宣传这项新功能,推动其他政府机构采用这项功能,所有这些费用都由纳税人支付。

苹果在iOS15中的数字钱包应用中增加了几项新功能。在美国,苹果正在与各州当局合作,允许iPhone用户将他们的驾驶执照或州身份证添加到钱包应用程序中,这将允许数字身份证代替实体身份证使用。

报道称,苹果将严格控制 iPhone 用户数字身份信息的部署。报告称,苹果在这项计划的许多方面拥有「全面决定权」,包括设备兼容性、服务上线日期、各州的营销活动,以及各州如何报道计划效果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