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9

Win11随便装安卓APK 被下架的WSAtools恢复:微软也道歉了

Win11系统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就是原生支持安卓应用,前不久微软也开始测试了,不过官方的WSA安卓子系统很简陋,而且不能自己随便装APK。为此有开发者推出了WSAtools这个软件,允许本地APK安装,不过微软前两天封杀了这个软件。

据此前报道,WSAtools随后就被微软下架了,而且没有什么理由,这引起了开发者Simone franco及很多网友的不满。

不过没两天时间,事情有了新的变化,Simone franco周末在推上表示微软已经向他道歉了,并解释了之前为什么要下架WSATools工具。

只不过Simone franco也没有贴出微软的具体解释,强调他对这件事的结果感到满意,因为微软也恢复了WSATools工具的下载,但是做了一点处理只有通过连接才能打开,商店中该应用还是隐藏的。

WSATools工具的下载页面点这里,感兴趣的可以在最新版Win11上测试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