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8

卢伟冰暗示要做小屏旗舰 小米12 mini曝光:骁龙898加持

小屏旗舰只是伪需求或者小众需求吗?看起来,小米还想尝试一番。

昨晚(11月13日),卢伟冰微博与网友交流时,转发小米管理人员@大李同学的评论手机:小屏还是大屏?MIUI:功能做还是不做。这些的源头都来自用户的需求。但产品经理最后还是要综合判断,洞察力很重要。”。

卢伟冰跟进写道做小屏旗舰手机还是非常难,是空间争夺战”游戏,在极度狭小的空间里要达到配置符合大家对旗舰的要求非常非常难。”留言中,大家纷纷表达希望小米出新款小屏旗舰的愿望。

事实上,@数码闲聊站 日前爆料了L3/L3A”机型,6.3寸左右的小屏设计,配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且不是青春版。

有媒体直接以小米12 mini、小米12 SE来称呼这款未知机型。

虽然有网友质疑6.3寸凭什么较小屏,但也有观点指出,要是跟iPhone 12 mini/13 mini那样,虽然尺寸做到了盈盈一握,可由于机身太小,电池容量是在捉急,安卓厂商们不会去冒这个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