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8

被80岁参议员催税 马斯克愤怒回应“你还没死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Twitter上打起了口水仗,原因是桑德斯要求富人缴纳“公平的税负”。

今年80岁的桑德斯在Twitter上称:“我们必须要求极度富有的人缴纳公平的税负。没有讨论的余地。”结果,马斯克嘲讽他称:“我老忘记你还活着。想让我出售更多股票,伯尼?说一声就行。”上周,马斯克总计出售了6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他曾承诺要出售10%的特斯拉持股。

马斯克的推文

美国国会正在采取行动提高超级富豪的纳税金额。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公布了一项提议,对亿万富翁的股票和其他可交易资产征税,以资助美国总统拜登的社会支出计划,并堵住一个允许他们无限期推迟缴纳资本利得税的漏洞。(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