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6

《GTA:三部曲-版》大量源代码在网络上泄露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的发布越来越像是一个笑话,在发布时,游戏表现不佳已经被反复打低分。值得庆幸的是,PC玩家可以强制使用DirectX 12,以解决这些性能问题。然后,Rockstar关闭了Rockstar launcher,并从其商店中删除了该游戏。而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这三部曲的全部源代码在网上被泄露。

据Vadim M报道,任天堂Switch版本中出现了《GTA:三部曲-终极版》的全部源代码。因此,玩家可以接触到脚本源、文本源、内部工具和其他一些文件。

这是一次巨大规模的代码泄漏,不过不用指望第三方修改者会使用这个源代码,以便为其创建Mod,毕竟,这将使他们陷入严重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PC版游戏的源码并没有出现,尽管如此,这款游戏仍然无法在Rockstar的商店里买到。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Rockstar Games Launcher现在已经上线,但《GTA:三部曲-终极版》无法播放或购买,因为我们删除了这些版本中无意中包含的文件。我们对中断感到抱歉,并希望很快有正确的版本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