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5

微软向软件作者道歉并恢复上架WSATools侧载工具

几天前,微软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混乱之中,因为它从微软商店中删除了WSATools。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WSATools可以帮助用户在Windows 11上侧载应用程序,而不需要经历使用Android调试桥(adb)命令行工具方法的棘手过程。

在下架这款应用的过程中,微软公司对其向WSATools开发者西蒙娜·弗兰科这样做的原因提供了"零解释",它发出的邮件提及的依据相当模糊。但弗兰科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他坚持要得到答案。

一番协商之后,迎来了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结果:WSATools应用程序现在又回到了微软商店,而且微软也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来解释它为什么"正确地"地下架了这个工具,并且微软已经向软件作者致以歉意(作者和微软都没有公布下架软件的合理原因,只是对处理结果和微软方面的态度表示满意)。

此外,弗兰科说,微软发送的新邮件也应该有助于使他的应用程序在商店中公开,现在是隐藏的,只能通过WSATools的链接访问。

如果有人想试一下这个应用程序,WSATools就在这里: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wsatools/9n4p75dxl6f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