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08:55

美国多州对Google竞价广告业务提出新一轮反垄断诉讼

以德克萨斯州为首的一批美国州对Alphabet Inc.旗下的Google提出最新一轮反垄断诉讼,这轮于周五晚些时候在纽约一家联邦法院提起的修正后的起诉书指责Google对广告商使用垄断和胁迫手段,努力在网络广告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超越竞争。

最新的指控是对Google行为的监管审查中的最新一次。这家科技公司之前已经面临着几起诉讼,包括司法部提出的垄断行为。本周早些时候,Google对欧盟28亿美元的反垄断裁决提出的上诉失败。

诉讼还强调,Google在2013年使用了一个名为"伯南克项目"的秘密计划,利用竞价数据来为自己的广告购买服务提供便利。例如,据报道,在2015年的一次活动中,Google从出版商的竞价活动中获取通过Google广告出价的历史数据,改变客户的出价,提高客户在广告展示机会拍卖回合中的胜算,使竞争对手的广告工具处于劣势。这迫使广告客户使用该公司的Google Ads服务,否则他们会在竞价中失利。

Alphabet和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都没有立即回应关于该诉讼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