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4 10:34

Google Chrome Canary现在允许用户在侧面板上阅读文章

根据Chromium Repository的最新提交,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侧板目前包括阅读列表、书签和Google Lens的内容输出,但它今后可能会变得比这更有用,因为Google正计划扩大其功能,包括一个侧边栏阅读模式。

阅读模式已经在稳定版Chrome上通过一个开发者标志提供,启用该模式将显示一个简化的网页布局。但随着阅读器模式转移到侧面板,用户将能够在右侧的侧面板上阅读文章,这样一来就能够同时浏览其他网站更好地利用Chrome主窗口。

新的阅读模式的工作方式相当简单,只需要点击位于Omnibox右侧的"侧面板"以打开它。然后点击"阅读模式"标签,把它移到侧面板上。如果想切换到另一个标签,并在侧面面板上看到它,那么必须关闭面板,然后重新打开它。

您可以看下面的GIF图来更好地了解这个功能:

新的阅读模式目前在Chrome Canary中可用,这意味着它目前仅处于开发阶段。但我们有把握地认为,Google将在不久的将来在稳定版频道中加入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