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15:51

英伟达GeForce Now Priority会员无法以60fps一致体验所有游戏

TechSpot 报道称:英伟达了限制了 12 款图形密集型云游戏的帧速率,以确保所有 GeForce Now Priority 订阅玩家拥有“一致的高质量游戏体验”。根据你的 GeForce Now 会员资格,平台会应用特定的“最佳可玩设置”(OPS),但这也对游戏的性能、图形、以及流媒体质量产生影响。

在大多数游戏中,你仍可使用自定义设置来覆盖默认的 OPS 配置文件,但最终决定权仍在英伟达手中。

Reddit 网友在英伟达官网上找到了一份支持文件,其中指出“有一些例外情况……”,比如 Priority 会员选用的 GPU 无法以 60 FPS 的帧率良好运行时。

为化解这方面的矛盾,并确保所有 Priority 会员拥有一致的游戏体验,英伟达将不允许当前 12 款 GeForce Now 游戏的 OPS 配置文件被手动覆盖。

以名单中对图形计算资源需求相对较低的科幻 FPS 游戏《Outriders》和怪猎风格免费游戏《无畏》(Dauntless)为例,GeForce Now Priority 玩家将能够获得 55 FPS 的体验。

对于其它要求较高的游戏,比如《赛博朋克 2077》和《刺客信条:奥德赛》,帧率则进一步被限制到了 45 FPS 。

不过为了确保体验尽可能顺畅,英伟达还是会继续以 60 FPS 将云游戏内容串流到设备端,且后续会进一步评估相应游戏和调节 OPS 设置。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我们竟然没在这份名单中看到漫威《银河护卫队》游戏的身影。不过据 Reddit 网友所述,即使修改了图形设置,实际体验还是会被卡在 50 FPS 。

TechSpot 指出,这一消息是在英伟达宣布了新的 GeForce Now 层级后不到一个月更新的。

原本其致力于让玩家访问 AMD 线程撕裂者 Pro 处理器 + RTX3080 GPU 的低延迟 SuperPOD 体验(支持 1440p 分辨率 / 高达 120 FPS 的帧率)。

【相关新闻】

目前 GeForce Now 已提供超过 1100 款游戏,且资源库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比如今天,英伟达就为 GeForce Now 带来了《光明记忆:无限》、《特级厨师》、《侏罗纪世界:进化 2》、《MapleStory》、单人 FPS 游戏《Severed Steel》、以及《鬼谷八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