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14:35

10月主机大战落下帷幕:索尼折戟掉至第二 任天堂重回宝座

近日,NPD Group公开了2021年10月的主机市场销量报告,根据这份销量报告,任天堂在上个月成功击败索尼,重新回到了全球主机销量第一的宝座。

在9月份,索尼成功在销量上击败任天堂,夺走了任天堂长达33个月的领先优势,但在10月份,任天堂推出了Switch的新机型Switch OLED,并依靠这款新机型成功击败了索尼。 

根据报告指出的消息,在上个月,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在视频游戏硬件,内容以及配件方面的指出比去年增长了16%,并创下了44亿美元的记录。

而在硬件上,与去年同期相比,上个月的硬件销售额涨幅高达82%,堪称是飞跃式”的提升。

说回到任天堂,索尼和微软的主机大战”,在上个月,任天堂摘得了硬件销量第一的桂冠,但是索尼的PS5却依旧是三家中最吸金”的平台。

在上个月,育碧的3A大作《孤岛惊魂6》摘得了游戏销量的第一,成为了为索尼吸金最多的游戏,但第二却并不是任天堂多年潜心打磨的《密特罗德:生存恐惧》,而是多人生存游戏《喋血复仇》,不得不说合作游戏确实有着其独特的魅力。

整体而言,今年10月的主机硬件及游戏市场都远比去年更富生机与活力,而在11月的销量上,微软凭借《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成为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