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11:24

能够自由安装APK应用的软件工具恢复上架!开发者:将继续优化软件

不久前,快科技曾报道微软下架了一款名叫WSATools”的软件,这款软件能够绕过微软的限制,在Windows 11上自由安装安卓应用。

今天(11月13日)早些时候,WSATools的开发者发推向关心软件后续动向的用户们传达了一个好消息:WSATools终于能够在微软商店恢复上架了。

据悉,在WSATools下架后,微软回复了开发者的询问邮件,指出了WSATools中存在的问题。

而在根据微软的游戏将软件中的问题逐一排除后,微软也通过了WSATools恢复上架的申请。

对于想要在Windows 11上自由安装安卓应用的用户来说,WSATools的恢复上架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通过WSATools,用户轻松的在Windows 11的安卓子系统中安装任何应用,而不许需要再受到系统限制,也不需要研究ADB和命令行,这大大提升了在Windows 11中安装安卓应用的便捷性。

开发者表示,当前上架的版本将会修复一部分用户遇到的安装受阻的问题,这一问题是由于某些用户会卡在下载安装ADB这一步上导致的。

同时,开发者也表示将会在一次休假之后继续WSATools的开发和维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