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11:13

#FreedBritney:布兰妮·斯皮尔斯宣布被监护生活结束

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称,周五是其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因为她13年被监护的日子终于结束了。据悉,洛杉矶的一名法官结束了法院命令的监护权并终止了一场漫长的斗争。“小甜甜”曾在6月的时候称这种监护是一种“虐待”行为。

这位歌手及其法律团队曾要求作出这一改变。9月下旬,法官暂停了斯皮尔斯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作为其女儿的遗产保护人的职务。

“天哪,我太爱我的粉丝了,这太疯狂了。我想我今天要哭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赞美主......我能得到一个阿门吗?””布兰妮·斯皮尔斯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另外,她还发布了一段粉丝在加州法院外用彩纸炮庆祝的视频。

这位歌手使用了#FreedBritney(解放布兰妮)的标签,以对她的粉丝敦促结束监护权而流行的#FreeBritney标签进行了重新调整。

布兰妮的粉丝们也在网上庆祝,有人写道:“布兰妮确定了这个标签。”

另一位网友写道:“鸟笼不再是鸟笼。飞翔吧,女王。”

斯皮尔斯的故事显然还没有完全结束。据CBS News报道,法院将在另外两个法庭听证会上处理此案的最后动议,一个定于12月8日进行,一个定于1月19日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