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07:26

只因股价涨得过快英伟达评级被下调至中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投资公司Wedbush当地时间星期五将英伟达股票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但指出,调整股票评级的原因是其股价过高而非负面消息。Wedbush将英伟达目标股价由220美元上调至3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马特布莱森(Matt Bryson)发表投资报告称,“我们依旧看好英伟达的近期前景和长期机会(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方面),但我们发现,我们不能将市盈率提高到仍然给予‘增持’评级的水平,因此,我们在上调目标股价的同时将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唯一改变的是英伟达市值,自上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以来英伟达股价上涨了50%,要求我们大幅上调市盈率,因此无法再继续给予英伟达股票‘增持’评级。”

盘前交易中下跌后,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维持在303.9美元,但盘中一度探底296.3美元,跌幅达2.5%。(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