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07:26

分析师:市场无需对马斯克出售10%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担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投资公司Wedbush五星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已出售约5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他“可能在未来数天内兑现出售10%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的承诺”。马斯克2012年获得的2300万股期权将在2022年8月行权,需要支付逾100亿美元税款,年底前出售股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华尔街的共识是,马斯克可能抛售5%-6%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因此,他出售10%的股票可能有些出人意料。虽然承认马斯克出售更多股票给市场带来了“一些熊意”,但艾维斯承认这是一个“可以消化的数字”,不会引发过多担忧。艾维斯对马斯克迅速出售股票,而非拖到明年感到高兴,而且特斯拉基本面没有改变。

艾维斯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增持”评级和1100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它还有约6%上涨空间。但总体而言华尔街认为特斯拉被高估了,给出的目标股价平均为850.24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