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00:53

iOS 15.2 Beta 2在iPhone 13 Pro相机应用中增加微距模式切换功能

iOS15.2的第二个测试版在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增加了一个微距模式的切换开关,当自动微距功能在设置界面中被禁用时,用户可以从相机界面中手动启动和关闭微距模式。要获得新的切换选项,用户需要进入设置界面 - 导航到相机项,然后关闭自动微距。随后回到相机界面,当拍摄过程中相机检测到其焦点聚集在足够近的物体时,该切换开关将自动出现。

屏幕左下方会出现一个花朵图标,然后用户可以点击花朵图标来禁用和重新启用微距模式。

默认情况下,iPhone 13Pro在足够接近物体时自动切换到微距模式,这意味着微距模式有时会在不需要的情况下启动。与iOS 15.1目前的实现方式相比,新的切换方式是一项实用的改进,而在iOS15.1中,用户如果想暂时禁用微距模式,必须到设置应用中完全关闭。

iOS15.2的第二个测试版还引入了其他一些改进,如传统联系人、查找丢失物品扫描、通信安全等。这些改进是在第一个iOS15.2测试版的功能之外进行的,其中包括应用隐私报告,紧急求救功能的调整,以及重新设计的通知摘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