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23:37

长城沙龙品牌来了!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2日,有媒体从沙龙汽车官方了解到,在2021广州车展中,沙龙汽车将携首款车型亮相现场,开启品牌新阶段。

这是品牌第一次亮相。”同日,长城汽车公关部人士向媒体确认了参展消息,该人士称,届时会有新车展出。

不过,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会是纯电车型,还是氢能源车型,还是两者皆有,该人士则称,还没定好。

按照规划,目前沙龙品牌主要押注氢电”双能。据长城汽车沙龙智行CEO文飞今年6月在《致沙龙新伙伴的一封信》中称,沙龙品牌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的氢电双能豪华品牌。不满足于仅成为纯电动赛道的领导者,更致力于成为氢能新赛道的开拓者。”

今年3月,据公开报道称,魏建军透露,沙龙智行将走氢能和纯电动路线。我们希望改变纯电动车市场的尴尬,要从哑铃型结构变成橄榄型结构,欧拉主要聚焦在10万-20万元的市场,同时沙龙智行要进入到30万元以上的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汽车已经注册了灵魂”、长城 灵魂”,移动的灵魂”等商标,其英文SOUL也与SL比较契合,或许沙龙智行项目下新车型将命名为灵魂。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有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四大品牌,但在高端+纯电动方面,长城汽车方面还未有系统布局,而此次成立的沙龙智行将弥补这一空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