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22:50

搭载骁龙898的三星Galaxy S22+跑分成绩现身Geekbench

这是来自Geekbench的又一张骁龙898记分卡,属于型号SM-S906U,如果你对之前的报道有印象的话,它被关联为美国版的三星Galaxy S22+。该芯片现在以现有的最高时钟速度运行并完成了跑分,即Cortex-X2核心为3.0GHz,A710为2.5GHz,A510为1.8GHz。

1163分的数字低于搭载898的Galaxy Tab S8+的成绩,但是对于处于还没有发布状态的硬件和软件来说,不一致的结果并不意外。高通公司要到11月30日才会宣布其新的旗舰芯片,第一批使用骁龙898的手机可能会在一个月后到达,所以还有时间来调整和优化。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搭载Exynos2200的S22+进行了Geekbench测试,然而,那款手机启用了省电模式,所以它的结果并不能体现真实情况。总之,这两款手机都运行Android12系统,都内置8GB的内存,这在S22代机型当中是基本配置。

数据库当中还有一个来自SM-S901U(vanillaS22)的结果,但它的成绩可疑地低,因此不必关注它。

另外,下一代芯片组是基于ARMv9的,所以跑分软件和操作系统都可能还没有适应新架构以实现最佳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