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20:36

Super Roader爆料称韩版Galaxy S22也采用骁龙898处理器

上周,三星前员工 Super Roader 爆料称全系 Galaxy S22 智能机都将使用高通骁龙 898 旗舰芯片组。另一方面,不少传闻称该公司会为部分地区(至少欧洲和亚洲局部)的 Galaxy S22 配备与 AMD 达成移动 GPU 合作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然而最新消息称,就连韩国本土的 Galaxy S22,也会采用高通骁龙 898 SoC 。

(来自:LetsGoDigital,via Giuseppe Spinelli)

对于这类矛盾消息,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特地向 Super Roader 求证。他表示三星最近才作出了全面转向骁龙 898 的决定,但为了保护爆料人,所以无法披露更多细节。

브라더들께!! 이 영상은 꼭 봐주길 바란다(via)

早些时候,网络上曝光了几款搭载 Exynos 2200 芯片组的几款 Galaxy S22 测试设备,其中包括面向亚洲和非洲市场的三个型号。

不过 Super Roader 的最新爆料,也刚刚得到了韩媒 Naver 的证实。这个通常消息很灵通的网站报告称,其已验证多个消息来源、并且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图 via LetsGoDigital)

据说 11 月 3 日的时候,三星还在开发 Exynos 固件的 Galaxy S22 设备,但后续很快切换到了骁龙 898 平台。

按照计划,三星将于 2022 上半年发布 Galaxy S22 标准版、Galaxy S22 Plus、以及 Galaxy S22 Ultra 三款设备。

但在新机发布仅剩 3 个月左右的情况下,如此大的一个急转弯,还是相当不寻常的。

(图 via LetsGoDigital)

虽然 Naver 没有给出确切的原因、且三星与 AMD 的新合作也较之前想象的更加困难,但该网站还是透露三星将向欧洲市场提供部分 Exynos 2200 版 Galaxy S22 设备,据说是双方签有特殊的供应合同。

至于 Exynos 2200 芯片组还将用于哪些智能机,LetsGoDigital 推测其或于晚些时候被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新机所采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