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9:13

抖音公开发文“表扬”腾讯:已收到对等开放邮件、很快打通联合

字节跳动腾讯两大互联网巨头的对立已经由来已久,尤其是抖音平台和微信、腾讯视频等产品的冲突尤为激烈。

甚至腾讯一度在自家微信、QQ等平台实施封禁,严格把控不准抖音等内容通过自己的平台传播,为此字节跳动也曾多次公开喊话腾讯。

今天,抖音就因为双方的一些问题再次公开喊话,不过这次却并不是刀锋相向的吐槽,而是表扬”了腾讯一番。

根据抖音发布的《关于腾讯与抖音商谈对等开放的说明》显示,他们在11月11日收到了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

腾讯方面称,有大量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以外发到抖音,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而这一举动也被认为是双方和解的开始。

抖音称,腾讯这一举措响应了工信部关于互联互通的要求,我们非常高兴腾讯版权内容在抖音上分享,这将有助于同时改善腾讯和抖音双方用户的体验。

最后,抖音表示针对腾讯此次的申请已经回复邮件,双方产品技术人员将尽快推进相关细节。

其实,这样的和解其实对于双方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对于腾讯来说,抖音这个当下最火热的平台之一,能够为旗下的影视内容增加大量的曝光度。

而对于抖音来说,创作者的内容可选性更多,并且也可以合法、合理的使用腾讯最热门的素材进行创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