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8:53

品XSX!Xbox Series X古驰联名套装公布:全球限量100台

游戏主机大家都见过,奢侈品的游戏主机你见过吗?

今天微软Xbox就联合古驰(Gucci)正式宣布,为了庆祝Xbox 20周年和古驰100周年生日,将推出全球首款限量版GucciXbox组合套装,会在11月17日正式登场。

官方认为,这将是一次科技与传统的交织和碰撞,同时也旨在向长期以来一直相互交织的游戏与时尚社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表达祝贺和致敬。

据了解,GucciXbox组合套装中包含一台激光刻印了GG图案的定制款Xbox Series X主机,显得十分贵气,时尚感拉满。

同时,套装中还配有两个印有古驰标志性红蓝色条纹的磨砂黑色Xbox无线控制器,套装外部还配备了一个以古驰手提行李箱为灵感设计的手提箱。

单从外表来看,你很难想象这里面会装了一台如今市面上最顶级的次时代游戏主机。

至于主机本体方面,则与普通版本的Xbox Series X无任何差别,搭载了AMD 8核心处理器,是史上最快、最强的Xbox主机。

根据官方消息,消费者可于11月17日起,登陆古驰官网Gucci.com或前往北京SKP古驰专柜选购,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官方了解详情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