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8:23

竟然不是腾讯:中国游戏厂商10月出海“吸金”能力排名出炉

今天(11月12日),App Annie公开了今年10月的中国游戏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排名第一的企业为FUNPLUS,腾讯和米哈游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第三。

根据App Annie提供的数据,在10月游戏出海发行收益上,在上个月由于《原神》雷电将军”卡池的优异表现冲上榜首的米哈游回落到了正常的位置,而腾讯则依靠《PUBG MOBILE》在海外的优秀表现回到了榜单的第二位。

至于稳居榜单第一的FUNPLUS则是一家专精游戏出海的游戏品牌,虽然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在海外却有着《State of Surviva》,《Family Farm》等多款手游或Facebook游戏正在运营,并都有着不错的收益。

中国游戏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

除了竞争激烈的前三位外,榜单前十中的排名第五的莉莉丝和排名第六的网易也都是国内玩家的老熟人”了。

莉莉丝与FUNPLUS一样是一家以游戏出海为主的品牌,但与FUNPLUS不同的是,莉莉丝并未完全放弃国内市场,其在国外吸金无数”的《剑与远征》在国内同样也有运营。

而网易则是依靠《荒野行动》在日本社交游戏领域的稳定地位,成功以一家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的厂商的身份在出海收入榜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整体来说,在10月份国产游戏出海的收益呈稳步上升趋势,头部出海厂商在之后数月或许将持续上演腾讯,米哈游和FUNPLUS的相互竞争。

而在单款游戏收入上,腾讯的《PUBG MOBILE》,米哈游的《原神》和FUNPLUS的《State of Survival》之间的竞争也将可以预见的持续下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