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6:42

被曝已向iPhone 13供屏:京东方出现在苹果供应商名单中

最近传出对京东方多则利好消息,其中包括在开始为iPhone 12标准版和官翻机供应OLED屏后,9月也获得了苹果有条件批准,位于绵阳的B11工厂已开始出货iPhone 13所需6.06英寸(6.1英寸)OLED屏。

对此,多位股民在投资互动平台向京东方董秘求证。

京东方回应称如您想了解苹果公司的供应商情况,建议参考苹果公司官网公布的供应商名单。”公司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京东方提到的供应商名单可以在中国和北美官网查看和下载,其中的确有京东方(BOE)的名字,但这似乎还不能作为京东已经为iPhone 12/13供屏的直接证据,原因如下:

1、这是一份截至到苹果2020财年结束的供应商名单,自然时间对应2020年9月26日。而根据媒体报道,京东方为iPhone 12供屏是去年底或者今年初才开始,所以得等等看2021财年的名单。

2、名单中显示苹果主要采购地是位于安徽的京东方,即合肥京东方,而消息中iPhone 12/13的制造地是四川绵阳B11工厂,当然,可能因为iPhone屏量级还相对小。

3、事实上,在iPhone之前,京东方已经为Apple Watch供应屏幕,iPhone并非开端。

不管怎样,京东方若真从三星、LG包揽的iPhone屏幕订单里撕开一个口子,那的确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在这份供应商名单中,还有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歌尔等本土厂商的名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