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6:40

丰田发布量产纯电动汽车 最长续航约 500 公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日前发布了首款量产型纯电动汽车「bZ4X」,最长续航距离约为500公里。丰田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7款「TOYOTA bZ」系列的纯电动汽车,bZ4X 是首款车型。据悉汽车将在日本和中国生产。

「bZ4X」为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全长约4.7米,宽约1.9米。采用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EV专用底盘,确保了脚下等宽敞的车内空间。前驱版单次充电的续航距离约500公里。丰田负责人表示:「虽然是一款SUV,但降低了车身高度且低重心,无论外观还是加速感都更接近跑车。」

另外,丰田今天发布预期称,12月全球产量将为80万辆左右。这一产量规模与处于新冠疫情后的生产恢复期的2020年12月(约76万辆)接近。丰田在10月曾告知部分供应商12月产量为98万辆。不过,在详细分析最近的零部件采购情况等之后,下调了12月的生产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