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5:56

双11安踏总成交额首超耐克 累计成交额超46.5亿元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已经结束,不少店铺和平台已经公布了双十一的成交额数据。国产运动品牌安踏也在今天公布了双十一期间的成交额成绩,截止到11日24时,安踏集团电商累计成交额超46.5亿元,同比增长61%。

安踏还是今年天猫平台运动户外鞋服及母婴鞋服总成交额位居行业首位。在天猫平台运动鞋服类目中,安踏集团旗下品牌总成交份额占比超过了22%。

天猫平台数据显示,“双11”期间安踏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2,较去年上升1名,继续占据国内品牌榜首,增速超50%,在该类目前10品牌中增速第一;FILA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5;安踏儿童与FILA儿童在母婴鞋服类目分列第3与第5。

此外,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国产品牌搜索热度上涨43%,创近三年最大涨幅。华为、小米、安踏等品牌位居热榜前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