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5:21

电子墨水屏功能手机Mudita Pure现接受预购 售价369美元

Mudita Pure 是一款采用 2.84 英寸 E-Ink 电子墨水屏的功能手机,该机配备了物理数字键盘,能够使用包括日历、计算器、笔记、闹钟、音乐播放器和语音记录器等在内的少量应用程序。目前该机已接受预购,售价为 369 美元。

该机即将于 11 月 15 日开始大规模量产,首批订单将于 11 月 30 日开始发货。在上市之前,Mudita 团队还宣布,为该手机提供动力的 MuditaOS 系统现在是开源的。

现在完全开源的 MuditaOS 建立在 FreeRTOS 之上,但它有一个定制的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和其他功能,旨在支持 Mudita Pure 手机的硬件,包括E Ink显示器、USB-C端口和蜂窝无线电。

Mudita Pure 手机有一个 2.84 英寸、600 x 480 像素的灰度 E Ink 显示屏,每英寸 270 像素,一个 600 MHz 的 ARM Cortex-M7 处理器,64MB 的 SDRAM,16GB 的 eMMC 存储,一个 1600 mAh 的用户可更换的锂离子电池,以及支持2G、3G和4G LTE连接的双卡。

与大多数现代手机不同,Mudita Pure 没有任何 WiFi 或移动数据支持。但它确实支持蓝牙 4.2,而且你可以用 USB 线连接电脑上,当你在电脑上运行 Mudita Center 软件时,可以把手机作为电脑的蜂窝调制解调器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