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5:21

AMD Radeon 21.11.2驱动更新《战地2042》迎来实质性改进

EA 定于 11 月 12 日(周五)开始向特别版买家和 EA Play Pro 会员敞开《战地 2042》游戏访问,而 AMD 也及时地发布了 21.11.2 版 Radeon 图形驱动更新。如果你想要使用 A 卡 PC 玩 DICE 打造的这款游戏,那根据 AMD 的测试数据,新版驱动可让 RX 6900 XT 平台获得高达 14% 的性能提升。

在 4K Ultra 预设的情况下,RX 6800 XT / 6700 XT 显卡也有 15% / 11% 的性能提升,遗憾的是 AMD 没有分享确切的帧率(FPS)。

顺道一提,标准版买家要等到 11 月 19 日(下周五),才能晚上《战地 2042》。

作为一个特定于某款游戏而推送的更新,AMD 未列出 21.11.2 版 Radeon Software 更新修复了哪些问题。目前已知的 Bug 包括:

● 在漫威《银河护卫队》游戏过程中,某些 A 卡(比如 RX 5500 XT)可能遇到驱动超时的问题,临时解决方案是禁用 Radeon Software 中的 Anti-Lag 功能。

● 某些用户可能遇到 Multimedia Athena Dumps 文件夹徒增磁盘空间占用的问题。

● 某些型号的 A 卡(比如 RX 6800M)可能在玩《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时观察到视觉伪影的问题。

● 以扩展模式连接多台显示器玩《PUBG》时,当用户在大厅中、并尝试通过上下文菜单在辅助显示器上打开 Radeon Software 时,软件可能无响应的问题。临时解决方案是使用 Alt + R 快捷键。

● 在某些游戏和系统配置上启用增强同步,可能导致黑屏的问题。任何担心遇到该 Bug 的用户,可将该选项禁用以作为临时解决方案。

● 最后,Radeon 性能指示器和日志记录功能,可能会间歇性地报告极高 / 不正确内存时钟频率数值的问题。

下载地址(适用于 Windows 10 / 11 64-bit):

●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1.2 [456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