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5:21

英伟达CEO黄仁勋:芯片高需求将成常态 不是短期现象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开始的全球性汽车芯片短缺,波及到了众多的厂商,丰田、福特、通用、现代等汽车大厂都受到了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也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众多行业被芯片短缺所困。

在这一轮波及众多行业的芯片短缺中,英伟达也受到了影响。他们的营收中,有近一半是来自游戏显卡,但受疫情导致的芯片短缺影响,他们目前的芯片供应依旧不充足。

英伟达CEO黄仁勋也表示,他认为在明年需求依旧会远高于供给,他们也没有解决供应链问题的灵丹妙药。

虽然没有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灵丹妙药,但黄仁勋表示他们有供应商的支持。他们很幸运有大量的供应商,他们的供应链也是多元化的,英伟达也是一家规模很大的公司,他们有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支持。

对于当前芯片方面的强劲需求,黄仁勋认为不会是暂时的,他认为芯片方面的高需求将是长期趋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