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41

Apple Watch能否代替手机上热搜!网友评论一边倒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智能穿戴领域成为手机科技厂商新的战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的出现,为消费者工作学习、购物娱乐带来了新的体验。

今日,话题#Apple Watch能否代替手机#突然冲上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讨论。

为什么说是突然”?

从网友以及各大数码博主的发言评论来看,这个问题得出的答案显然是不可能替代,或者说近几年是无法代替手机的。

对此,有数码博主表示,并不能,准确说苹果给Apple Watch的定位是一款全天候运动健康监测设备,历代Apple Watch几乎都是围绕着运动与健康这两项功能为主旨进行升级的。”

不少网友则认为,手表归手表,手机归手机,两者虽有联系,但手表永远不可以取代手机。”

其实,就像智能手机发布之初,有人便提出手机会不会代替电脑的问题一样。

答案当然也是否定的。

其最的原因就是尺寸限制,由于尺寸太小,散热,电池等各种元器件堆叠在一起,就注定手机要处处受限制,做妥协,智能手表同样如此。

前不久,Apple Watch S7正式发布,与前代相比,Apple Watch S7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更坚固的外壳。

续航上,与前作相当,依旧为18小时,不过充电速度提升了约33%,4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那么,大家认为Apple Watch能否代替手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