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34

新的 Windows11 微软商店现在正向 Windows 10 PC 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微软已经开始向Windows10电脑推出Windows11的新微软商店,允许用户有更多的应用选择,供用户安装。

图片来自 Microsoft 

通过Windows11,微软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微软商店,具有现代设计和更开放的生态系统。这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甚至允许下载Epic Games Store等竞争平台。

微软还扩大了允许提供的应用程序类型,包括Win32、.NET、UWP、Xamarin、Electron、React Native、Java,甚至Progressive Web Apps。

「从今天开始,新的微软商店将进入Windows10PC。这种体验将在今年年底分阶段向运行Windows10、2004版或更新版本的Windows10电脑的用户推出。」微软在Windows新闻中心的一份通知中解释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