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13

特斯拉美国Model Y价格再涨1000美元 上周刚涨价10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特斯拉美国今天再次将Model Y在美国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现在不含选装的售价为58990美元,而Performance型号不含选装的售价为63990美元。

实际上就在上周,特斯拉将Model Y和 Model3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加上这一次,特斯拉已经在11月对Model Y上调了两次价格。

最近 Model Y 的价格上涨暗示特斯拉仍受到供应链成本压力。今年的疫情给许多公司带来了供应链挑战。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到了这一问题。

马斯克称,“我们的目标实际上是让汽车尽可能便宜。我们发现我们的供应链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因此我们不得不提价,至少是暂时的。但我们确实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价格,让价格更便宜”。

尽管价格上涨,但对 Model Y 的需求似乎十分稳定。上周,Model Y在美国2021年订单全部排满。 在美国Model Y Performance的预计交付日期目前是2022年1月。与此同时,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国的预计交付日期已经到明年2022年6月。

在中国国内也同样十分热销,基础款Model Y的预计交货期为10-12周,大约在2022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近期网上图片显示,上海超级工厂正准备向外国出口新一批的Model Y 和 Model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