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05

马斯克嘲讽特斯拉对手:先实现量产和正现金流再说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11月11日,号称特斯拉杀手的电动汽车公司Rivian,上市第二天股价就大涨了22.1%,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有网友就在推特上向马斯克灵魂发问,如何看到Rivian上市24小时候市值超1000亿美元,而且是零营收的情况下。

对此,马斯克淡定回应称,希望Rivian能实现量产和正现金流,这才是真正的考验。数百家汽车创业公司中,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特斯拉是过去100年唯一一家实现量产和正现金流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资料显示,Rivian创立于2009年,是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车企业,该公司于11月10日登录纳斯达克,股票diamante“RIVN”。

Rivian被市场称为特斯拉最强劲的对手之一,目前市值已经超过了福特汽车,称为美国市值第三的汽车企业,前面分别是特斯拉和通用。

Rivian成立以来累计融资金额接近80亿美元,亚马逊、福特等知名企业都是其背后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