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3:40

飞猪双11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 12个品牌成交额超亿元

【TechWeb】11月12日消息,今天零点,第13届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落下帷幕。飞猪数据显示,双11活动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12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比2020年增加了3个。

“双11是飞猪对旅游业坚守者的致敬。”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表示,越是行业艰难的时刻,越要加倍投入,不仅要给消费者好的价格、满意的体验、优质的会员权益,更要发挥数字化的力量,为商家创造价值。事实证明,消费者游历大好河山的美好心愿、商家的优质货品和平台搭建的引力场,合力打造了一个超越预期的双11。

据了解,今年,飞猪旅行商品首次参与双11主会场“每200减30”的规则,并推出会员快速升级计划;同时,大量交通、酒店、民宿、度假类新品集中首发。有吸引力的货品和玩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像囤化妆品一样囤旅游。

数据显示,双11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等三大新品累计销量超7万件,8家航空公司“随心飞”产品累计销量超10万件。超100万名用户快速升级为飞猪F3体验会员,享受机场贵宾厅、星巴克升杯等权益。

双11期间,飞猪平台上成交额突破1亿元的品牌达到12个,包括山东航空、雅高、长隆、万豪、洲际、凯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万达、希尔顿、开元森泊、红树林、北京环球度假区。除订单增长外,依托飞猪平台基于官方旗舰店的直营阵地,商家还收获了高质量的用户增长。据统计,双11期间包括主播、达人在内的内容生态带来的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70%。希尔顿新增会员数超40万,长隆新增会员数超12万。

另外,今年,参与双11的乡村民宿数量创下新高,其中近7成是首次参加。截至11月12日零点,乡村民宿套餐销量同比增长超16倍。飞猪平台上的双11旅行商品新品数量创新高,同比增长近3成,展现出平台和商家对新需求的洞察力,以及供给创新的活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